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包子店老板酷似周星驰,直播喝三勒浆引争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7-05-31  作者:sysadmin

  网络主播酷似周星驰,喝三勒浆引发争议。最近几个月,类似的新闻满天飞。还有网络主播酷似周星驰在直播期间喝三勒浆,让网友一致认为是在故意炒作的新闻也屡见不鲜。从包子店老板到网红主播的王恒超,为什么要这么做?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王恒超进行深入的详谈,看看这位新晋网红怎么看?

QQ图片20170524104229.png

包子店老板酷似周星驰

记者:王恒超主播您好,通过网络上的新闻知道您以前是一家包子店的老板,为什么会选择转行到主播行业呢?

王恒超:我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从小就有一个明星梦、演员梦。因为没有任何关系,很难进入到演艺圈。为了维持基本的生活,开一家包子店。在网上意外走红之后,有了自己的粉丝,我想我应该重拾梦想。所以我在网上做直播,去接小广告,每天直播18个小时,虽然很辛苦,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坚持,因为只有持续的曝光才能有更多的粉丝让我更有名。现在的直播和广告已经能够满足我的生活需求,所以我想把时间放在直播上。

QQ图片20170524104235.png

网络主播王恒超和他的抗疲劳法宝三勒浆

记者:那么,最近网上一直出现关于您的新闻,特别是您直播期间在镜头上直接放出了三勒浆保健品的logo和品牌名称,被网友认为代言了三勒浆,引发了网友褒贬不一的话题,这个新闻具体是怎样的情况能说一下吗?

王恒超:其实我并没有代言三勒浆,三勒浆早已有人代言了,之所以会引起网友的议论,是因为直播过程中喝了一瓶三勒浆,而三勒浆的品牌Logo被镜头拍了下来,网友认为有收费打广告的嫌疑,所以有点误会。后来在直播的时候有跟粉丝进行澄清,因为自己长时间的直播导致精神状态不佳,不想让粉丝看到我不好的一面,所以喝保健品进行抗疲劳。粉丝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之后也很理解。现在直播累了还是会喝,也会推荐给有需要的朋友和粉丝。

记者:三勒浆应该是抗疲劳的保健品吧?真的有效果吗?

王恒超:我个人服用后,还是有效果的,所以也有坚持喝。当然,效果这种东西,是要根据个人体质和吸收能力去决定的。像我们主播行业的人,经常熬夜,几乎是人人必备的。三勒浆有强身健体的作用已经有了几千年的历史了,而且我喝的这款三勒浆听说很多中考、高考的考试都买来喝,备战考试。所以安全保障还是很高的。

记者:那我也需要买来试试看了,我们记者行业和主播也差不多,需要处理紧急新闻事件,突发事件,也需要保持更好的精神状态。谢谢你的配合,我们的采访就到这儿了,谢谢。

王恒超:不客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