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宜昌20年驾龄车二代 开庆铃600P很过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7-01-06  作者:sysadmin

 

  12月下旬,临近年末,宜昌三峡物流园里物资堆积如山,一辆辆货车不停进出,一台台叉车来回穿梭,一片繁忙景象。

  

  这里当然也是庆铃五十铃系列商用车的天下,在百世物流门前就停了两台。一台600P,一台K600,都是商用车领域的“明星”。作为一家卓越的物流供应链服务平台,百世物流每天收发的货物真是五花八门,选择一款易操控,载重与容积俱佳,耐用、省油、不生毛病的运输工具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

  

  百世物流的老司机——彭师傅已经五十多岁啦!他出身于一个驾驶世家。父亲是新第一代司机,从1953年一直开到1981年退休;哥哥是部队上的汽车兵,讲起开车的经历总是眉飞色舞。父兄的影响,让彭师傅从小就有了当一名汽车司机的梦想。

  

  彭师傅年轻的时候曾是长阳县高家堰镇的一名普通农民,到了30岁左右终于有了掌握方向盘的机会,从此改变了命运,走上了职业司机的道路。他精通18般武艺,除了普通货车,还在环保部门开过洒水车、垃圾车、扫路车等特种车辆,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司机。

  

  彭师傅的坐骑:鄂E·EJ105购于2012年,开着舒服、轻便,好跑,从买来就没有大修过,主要用来运送家具和一些其它杂货。4年来,宝刀未老的彭师傅每天都驾着它飞奔于宜昌的大街小巷,出勤率高达100%。也因此,他几乎成为一张宜昌的“活地图”。

  

  当有人问到庆铃商用车怎么样时?彭师傅很简单说了一句话:“开着很过瘾”。又有人问以前是否知道庆铃品牌,这时旁边这位车主按捺不住了:“听没过庆铃?开玩笑!正是庆铃品牌的力量让我和百世物流的老板每人买了一台车”,果然,上图这台车是他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