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2016海归跨年舞会——“校园时代”完美落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7-01-03  作者:sysadmin

  一夜暖冬、一场热烈、一段回忆!

  “校园”——这个每当提及便会让人百感交集的字眼,充满了无限的美好与疯狂。在那里,你哭过、你笑过、你爱过或曾与他轻轻错过;在那里,风,便是春风,阳,定是朝阳。那时,你少不经事;那时,你年少轻狂。而今,不论你身在何方,远眺回忆,那里永远是你梦开始的地方。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2016年12月31日,夜晚,星晴

  《我是海归》App携手深圳市海归协会于深圳市中洲万豪酒店共同举办了第十八届“校园时代”海归主题跨年舞会。匠心八载,一份情怀!忆往昔青葱岁月,恰逢芳龄十八,一份青春的约定便在这一夜如期而至。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本次海归跨年舞会,时间倒流,我们再次回到了校园时代。现场的小伙伴个个扮成了青涩的自己,重新演绎了一遍青春的故事。那时的海报、那时的歌,那时的约会和那时的雨……

  那时我们不羁放纵爱自由,那时我们到哪里都是晴天;那时我们最爱玻璃瓶装的可乐,那时我们更爱5毛一袋的辣条。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舞会现场的《我是海归》小卖部让各位小伙伴重温了小时候的味道,海归音乐俱乐部的歌手乐手们又用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和一段段美妙的旋律把大家带回了那段只属于校园时代的记忆。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你是否记得那一封情书和那一首《断章》?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你可曾想起常常陪你翘课的那三两兄弟和打出一串串的必杀技时的疯狂?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那些年,你错过的大雨如今已滋润了一片向阳;那些年,你错过的爱情现在却是心头的一缕清凉。青涩的面容添了彩妆,头发终于梳成了大人模样。青春的纪念册好好珍藏,愿我们梦想的远方,一路暖阳,一路风光!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本次舞会在热烈和感动中圆满落幕,“校园时代”的主题体现了海归群体的怀旧情怀,他们虽曾漂洋过海远赴他乡,但始终心系祖国。海归的“海”代表着国际视野和开拓精神,而“归”正是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和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的抱负和决心!

  在这个辞旧迎新的夜晚,我们珍藏现在,憧憬未来!2016我们微笑告别,2017我们约定!和更好的自己再见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