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全年440亿全靠它 鹿晗加盟的《长城》能让内地影市“松口气”吗?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12-19  作者:sysadmin

  昨日19时抢先开映 全年440亿全靠它

  《长城》能让内地影市“松口气”吗?

  昨日,张艺谋年度大片《长城》上映,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在沈阳各大影城发现,尽管并非周末,但观影相当火爆,而主创在19时场结束后,以直播的方式问候沈城影迷,也体现了片方对市场的野心。记者采访了解到,《长城》上映的时间节点也异常重要——截至昨日,今年内地影市总票房近430亿,比照去年全年的440亿还有10亿缺口,《长城》能否成功,将决定今年高开低走的内地影市最终是实现“深V”反转还是“泡沫”破裂。

  直播互动:沈阳影迷向鹿晗提问

  沈阳各大影城都非常重视《长城》上映,从19时到24时,平均每家影城都有5场左右的排片,几乎每半小时一场。影迷对该片期待值也是颇高,本报记者在沈阳万达影城北一路店看到,电影放映结束,大银幕突然出现了导演张艺谋,主演鹿晗、王俊凯的身影,主创们第一时间给观看首映的影迷送上问候,这是片方为答谢沈阳影迷,特意安排的“首映分会场”直播连线。记者在现场看到,手持黄色助威牌的鹿晗粉丝人数很多,其中一位戴眼镜的沈阳女孩作为代表问了鹿晗一个问题:“你和马特·达蒙有那么多对手戏,语言不通,是靠眼神沟通吗?”有趣的是,这位粉丝太紧张,这句提问说得断断续续,好不容易才表述清楚。鹿晗回答道:“我们有感觉想要沟通,但我英语不好,所以我们都是用肢体语言沟通。正好我的角色就是不会英语的,所以刚刚好。”活动最后,沈阳影迷集体挥起荧光灯,寓意《长城》“烽火连城、票房大卖”。

[1]  [2]  下一页  尾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