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连畅元:巨大石油储量被发现 油价如何变化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11-22  作者:sysadmin

  石油,是每个都在竞争的资源。最新又出现了一则新闻,就是美国新发现了一个未开发的石油储量,而且这个储量大的惊人。美国相关专家表示,新发现的石油储量高达200亿桶原油。大连畅元认为,这个数字势必会对全世界的油价产生冲击。不过就目前来说,全世界的石油储量是未知数,因为我们并不知道地球上存在多少石油,有很多石油还没被勘测到。如今的勘测技术不断在改进,2015年时,有相关数据显示地球的石油储量为14717.17亿桶,大连畅元认为这个数字还会增加。

  现阶段石油的采收率不是很高,也就是说我们发现石油的储量,并不能完全开发出来,大连畅元表示现阶段的采收率最高才50%,也就是说已经发现的储油量还有一半的原油仍然没被开发出来,不过大连畅元认为,全球的工业在快速的发展,汽车数量也一直在上升。到了2020年,全球石油数量将会下降。但是这种情况也有可能逆转,因为地球上仍然有很多未知的石油资源,比如说海底石油。这些资源最终将会被勘测到。不管是有多少石油,石油这种不可再生资源总会被用完。

  目前大多数都在推广新能源来代替石油,又因为石油储量的冲击,导致国际油价一直都处于一个起伏震荡的状态。大连畅元觉得限产协议目前对石油出口的影响不是很大,特别是伊拉克。财政困难的是很难达成限产的。你们觉得石油作为主要能源的时代还能延续多长时间,其实大连畅元认为这得看新的能源。有句话说的好,石器时代的结束不是因为没有石头了。同样,石油时代的结束也不会是因为没有石油了。

  虽然地球上的石油资源没有完全被勘测出来,但是有专家统计,从1970年开始到2000年,人类开发了大约5000亿~8000亿桶石油,大连畅元分析表示按照如今的石油储蓄量来看,一万亿桶还可以供人类消费40~50年,不过这个数字是按照如今的消费能力计算的,随着工业的快速发展,消费能力也在快速攀升。不过除了已经发现的1万亿桶以外,专家估计未呗勘测的石油还有1万亿桶。也就是说地球上任然有2万亿桶石油供人类消费,也就是80年。在今年,油价受很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说总统选举,油价的跌宕起伏是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大连畅元表示在未来的20年内,油价不会有太多的攀升。如果你想了解油价的变化,那么就要密切关注国际上的一些新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