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大连畅元:今年石油市场大威胁临近,该怎么处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10-21  作者:sysadmin

  石油是我们地球的自然资源,对我们人类社会发展起到到非常巨大的作用,但石油这种自然资源却是一种不可再生的资源,就因为这些原因,小到我们个人、大到各个都非常地重视石油的种种变化。大连畅元通过一份市场调查来看,现在很多投资者都开始投资石油这种理财产品,但是石油近段时间的表现情况来看真的好吗?下面我们就来听听大连畅元的分析。

  大连畅元研究了近些时间以来石油的价格走向,发现了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石油行业遭受了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最严重的一次下跌周期,何时才能停止下跌呢?大连畅元权威人士表明在2017年底以前,这个下跌趋势都不会停止。另外石油行业的一些专家还表明,目前的油价还需要相当漫长的时间才可能出现反弹的情况,同时根据最近的数据分析表明,石油行业现在更大的威胁正在来临----石油需求触顶。

  大连畅元官网上公布了世界能源理事会发布的最新的石油市场预测,预测表明在2030年,全球对石油的需求将会达到1.03亿桶/日峰值。为什么会预测这样的一个数据呢,大连畅元认为每年各国讨论减少使用石油的声明以及新科技的发展,并且各个都在研发新能源,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第一大能源------石油终将会别新绿色能源所代替,所以在2030年石油的需求达到顶峰并不是毫无依据的。

  另一方面,大连畅元通过收集全球石油市场的信息发现,很多石油市场和世界能源理事会的观点相似。今年能源财经发布了一个最新的预测,今后将受新科技的影响,电动汽车会越来的越普及,预计2040年石油的需求量将下降超过1300万桶,这相当于自目前水平减少13%, 虽然在此期间,全球应会消耗非常大的石油,但是石油的需求量的降低会导致石油价格的下降。

  最后根据大连畅元分析世界能源理事会的报告,预测今后的威胁会越来越大,因为在全球很多的石油都在的控制之下,需求触及高峰会导致产生动荡,会对本国经济产生严重的影响,同时也会给全球的经济带来重大的压力。面对新形式的发展、新能源的产生,大连畅元认为石油市场将来肯定会面临下跌的趋势,明对这个巨大的威胁,我们需要提前做好防范,认真做好计划,谨慎投资。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