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老婆大人》今晚迎大结局 杜江大闹婚礼告白霍思燕(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6-22  作者:sysadmin

  由霍思燕、杜江、王志飞、赵文瑄等主演的现代情感轻喜剧《再见,老婆大人》正在深圳与陕西卫视热播。剧中,霍思燕杜江夫妇领衔的三对都市男女,在时而欢乐时而虐心的生活琐碎中,在笑与泪的感动中慢慢理解了婚姻的真谛。今晚,当一切情感纠葛看似尘埃落定之时,杜江霍思燕夫妇再出变故,既有飞来横祸,也有惊喜降临,《再见,老婆大人》究竟能否圆满“再见”,牵动着观众的心。

  为了追回自己即将结婚的前妻,杜江将在今晚的剧集中大闹婚礼,深情表白霍思燕:“我只是一个普通人,但我一直为了你和孩子的幸福在努力拼搏着。这个世界上,还是要有一个为了你的幸福而放弃所有的人啊!”这场十分动情的重头戏拍摄时也给霍思燕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说的那些对白,我听到的时候就像杜江本人在和我告白一样,听了也很感动。然后我就告诉自己,他这么爱我,我绝对不会伤害他。”(范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