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77岁球迷病床上看直播感动球员 辽篮派人为老人送千元慰问金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3-08  作者:sysadmin

  昨天紧张备战的辽篮将士们被一位77岁身患重病老球迷的执着所感动。这位名叫王淑珍的本溪县老人是辽篮的铁杆球迷,前几天突发脑梗昏迷,苏醒后依然惦记辽篮与广东队的半决赛结果。辽篮俱乐部派近日专人看望了这位老人,辽篮的球员、教练们昨天纷纷通过微博为老人送上了祝福,希望她早日康复,为辽篮加油。

  这位铁杆老球迷名叫王淑珍,3月2日辽篮与广东队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当天,因为突发大面积脑梗导致昏迷,3月4日辽篮同广东的半决赛第4场决战前,她醒来后就问家人辽篮比赛的结果。老人的外孙子薛亮介绍:“姥姥从五年前开始看辽篮比赛,然后就喜欢上了这支球队,辽篮现在的所有球员、教练他都能叫上名字。在医院苏醒后,由于眼部神经受损,姥姥的眼睛睁不开,家人只好用手帮她拔开眼皮,让她通过手机视频观看了一分钟的比赛直播。后来确定辽篮客场获胜后,家人告诉姥姥比分,辽宁队赢了,进总决赛了,她听后高兴极了。”

  辽篮得知此事后,派专人前往本溪县的医院看望了这位七旬老人,并送上了鲜花和1000元慰问金。当时,王淑珍仍在输液输氧,尽管身体非常虚弱,当守在身边照顾她的家人告诉她,辽篮派人来看望她时,老人还是打起精神和俱乐部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王淑珍表示,她看到辽篮的小伙子们在场上努力拼搏,真心喜欢他们。特别是队员在场摔倒的时候,她非常心疼。

  郭艾伦、韩德君、李晓旭、刘志轩、廉明等多名球员昨天纷纷在微博上为老人送上了祝福。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