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小龙虾都去哪了?“利荣家”告诉你!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7-11-24  作者:sysadmin

  每到冬季,火爆一整个夏天的小龙虾就好像冬眠般消失了。想吃到新鲜、美味的小龙虾简直难上加难。

  虽然我们知道,各行各业都有淡季和旺季之分,但小龙虾餐饮业的淡季也未免太长了些。这不,进入11月不久,不少地区的小龙虾店就纷纷选择了歇业闭店,小龙虾们也开始享受起长达4个月的“假期”。

  (小龙虾钻洞越冬)

  淡季,小龙虾都去哪了?难道冬天就不能吃小龙虾了吗?利荣集团的“利荣家”给出了不同的答案:小龙虾也能做四季“网红”。冬天,我们不仅要继续做小龙虾,还能保证口感和品质!

  利荣集团源自小龙虾两大知名产地之一的潜江,而“利荣家”又是利荣集团餐饮板块旗下的主力品牌。So,“利荣家”有这样的底气也就不足为其了。

  高质量储备+自有养殖,成就“利荣家”的四季网红

  同其它小龙虾店一到淡季就被动关门不同,“利荣家”从夏季就开始对高质量小龙虾进行储备,为冬季活虾下市后抢夺市场份额做准备。而这一切,还要得益于利荣集团所构建的完善的供应链。利荣集团的物流链供应和管理体系覆盖全国,小龙虾集中加工配送,保证了产品的品质和食用安全。

  另一方面,利荣集团的自有养殖则有效拉长了鲜活供货周期。多数小龙虾店的供货要依靠养殖商。一到冬季,原材料价格上涨,盈利缩减,唯有放弃经营。

  而利荣集团从2006年开始便在潜江建设了自己的小龙虾养殖基地,专门养殖小龙虾。“利荣家”品牌店的小龙虾均来自潜江,不仅肉质肥美、营养丰富,还更加干净安全,绿色健康。

  在虾源和供应链上,利荣集团都有着绝对的优势。这,正是“利荣家”做“四季网红”的实力所在!

  特色变主食,“利荣家”的连锁经营野心

  说起小龙虾,不少人都有“特色美食”,“只有夏季才适合吃”等刻板印象。而利荣集团则反其道而行之,提出将特色小龙虾做成主食,做成四季品牌的理念。

  把小龙虾从“单一菜品”、“特色菜品”演变成一种饮食文化,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为此,利荣集团重装推出了“利荣家”这一连锁品牌,希望借连锁之力,抢占小龙虾餐饮潜在的千亿市场。

  除品牌发源地潜江、武汉以及北京、杭州等核心城市外,“利荣家”还在承德、石家庄、门头沟、哈尔滨等北方多地开设了门店。此外,沈阳、天津滨河、天津武清、唐山等地的“利荣家”也将于年底前开张。

  小龙虾都去哪了?随着“利荣家”连锁店在全国遍地开花,当小龙虾由“特色菜品”变为主食,也许我们不会再有这样的疑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