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哈尔滨超龙整形送奔驰,是真回馈还是假炒作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7-04-19  作者:sysadmin

  “整形免费送奔驰,有这等好事,到底是真是假?”近日,记者在某整形医院网站浏览到这样一条活动信息,大致内容为,哈尔滨某知名整形医院将送出5台奔驰轿车。而也就是这样一条短小的信息,引来众多网友的围观和猜测。
  “估计是炒作,故意引起大家注意!”名为“浪漫一生”的网友说。
  “奔驰车这么好得吗?其中肯定有猫腻”名为“原来是你”的网友也猜测。
  “是真的吧,听说这家整形医院去年店庆送了很多黄金!”名为“叮当响”的网友留言。
  带着种种猜测和疑惑,记者联系上了哈尔滨超龙整形医院的相关负责人,负责人向记者解释,面对网络上的流传说法,她表示非常理解。
  据负责人介绍,哈尔滨超龙整形医院每年都会举办大型的优惠活动,这是院方对各位爱美人士的真情回馈,今年是该院建院29周年,为了给各位宾客添份惊喜,超龙整形医院购入5台奔驰轿车,目前停放在院方门口展台上。负责人称,没想到此次活动引起了这么大的动静。
 


  负责人称,除了消费满额就有机会获得豪华奔驰汽车大奖之外,活动期间整形美容、激光美肤、非手术美容、口腔全线8.5折全城特惠,还有进口玻尿酸免费送!
  而面对网友质疑的活动奖品的真实性,周小姐也表示,此次活动抽奖现场将邀请哈尔滨市公证处公证人员实时公证,绝对保证奖品真实可信。


 
  哈尔滨超龙整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整形美容外科新技术、新动态的研究与探索,与欧洲、美国、韩国、日本及港澳台、北京、广州、长沙等和地区积极切磋交流,分享最新最前沿的整形技术。
  超龙整形建院近30年来,先后引进中高端设备近30余台,约为100000名求美者创造美丽,并率先引进了德国层流级手术室、内窥镜技术等,保障了爱美人士的安全与健康。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