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新型情感谍战剧《双刺》今晚开播 祖峰启动属于自己的“潜伏”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9-29  作者:sysadmin

  由牟晓杰执导,祖峰、王子文、曹征、倪虹洁等青年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剧《双刺》将于今晚8:30登陆江苏卫视。该剧除了延续谍战剧一贯的“烧脑”画风,还将融入生活、情感等各类元素,树立新型情感谍战剧的新标杆。曾在热播剧《欢乐颂》亮相的祖峰和王子文这次竟然要结成夫妻并开启“相爱相杀”模式。

  他是《潜伏》中的李涯,一个锋芒毕露的军统特务;他是《北平无战事》中的崔中石,一位外表温文尔雅、不畏生死的地下党;他是《毕业歌》中的季加鸣,一名不择手段的特务。他是祖峰,他塑造了无数个经典的谍战剧形象。今晚,祖峰终于要完成一次自己的“潜伏”,带着新作品《双刺》强势回归。

  剧中,祖峰饰演的彭刚在国民党内部潜伏多年。不仅如此,彭刚还将深陷“四角恋情”,这让他能否完成任务看起来更加扑朔迷离。“不仅要跟敌人斗争,还要跟爱人打心理战,特工做到这个份儿上,我觉得也是没谁了!”祖峰开玩笑地说。

  虽然祖峰和王子文有着13岁的年龄差,但是祖峰的精彩演技和王子文的古灵精怪,却让这对情侣看起来毫无违和感。实际上,最初进组的时候,祖峰有担心。“看到子文的时候,我也挺出乎意料的。不光光是年龄的差距,还有她的身材,算是娇小玲珑的那种。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去跟她演出夫妻的感觉。”祖峰坦言,和王子文合作,有时候当她是小妹妹甚至闺女,其实,现实生活中相差十几二十岁的夫妻比比皆是,所以我也就渐渐放开来了。在表演的时候,我尽量演出那种大哥哥对小妹妹的感觉,偶尔有的时候还会把她当闺女,我觉得这种呵护和宠溺的感觉应该是相通的。(陆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