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连梁朝伟陈建斌都上真人秀了 还有哪位大咖剩下了?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9-29  作者:sysadmin

  前天,记者接连收到了两个确凿的消息。一个是梁朝伟联手王家卫将要贡献出真人秀的处女作,这档名为《时空摆渡人》的真人秀将在江苏卫视开播;另一个则是最近凭借《式关系》大热的老戏骨陈建斌即将加盟湖南卫视新一季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重返校园担任上戏毕业班旁听生的指导老师。梁朝伟、陈建斌,这两个演技派都上真人秀了,还有哪位大咖剩下了?

  细数一下,内地和港台地区的当红明星几乎都参加过各类真人秀。

  范冰冰参加过《奔跑吧,兄弟》《挑战者联盟》,只不过后者不给力;周迅主导的《西游奇遇记》邀请到了岳云鹏、阿雅等搞笑派,结果整季下来毫无反响;汤唯在怀孕期间也献出了自己的综艺首秀《熟悉的味道》,她做了一道红烧肉给自己的小学老师,有网友评价:这是一档看了一期就可以预言不会火的节目。徐静蕾和章子怡上真人秀的时间更早,分别是2012年《达人秀》的导师以及2013年《最强音》的导师。如果算上赵薇客串过一期《十二道锋味》、孙俪现身过一期《奔跑吧,兄弟》的话,当下国内人气在线的女星全部参加过真人秀。

  男明星方面,在姜文、陈道明、陈建斌等“老戏骨”以及鹿晗、吴亦凡、井柏然等“小鲜肉”都相继献出真人秀后,内地当红的实力男星中大概只有胡歌还在坚守了。

  港台方面,一直被制作方和网友心心念、至今尚未参加过真人秀的大概只有王菲和张学友了。据传《新歌声》等歌唱类节目都尝试邀请过张学友,不过他一概拒绝。他也曾在不同场合表示,自己不会去这类节目,也不会当导师。歌迷们倒是很欣赏学友这种“任你百般利诱,我自岿然不动”的心态和定力。至于王菲,只能在年底的上海演唱会上见到了。(冯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