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欢乐颂》掀起荧屏女神新风 刘涛为蒋欣做媒称其“外貌党”(图)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6-04-12  作者:sysadmin

  由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祖锋、王凯、靳东、杨烁等联袂出演的都市女性时尚电视剧《欢乐颂》即将于4月18日登陆东方卫视每日19时播出。昨日该剧举行了开播大典,刘涛、蒋欣、杨紫、祖锋、王凯等众主创亮相。生活中就是好姐妹的刘涛和蒋欣此番合作默契十足,两人在戏外更是有说不完的话。刘涛爆料给蒋欣做媒经历,而蒋欣表示排斥“姐弟恋”。《欢乐颂》讲述了工作、家庭、性格迥异的五个女孩的故事,是部十足的“女人戏”。现场,人气演员王凯和祖峰纷纷表示甘当绿叶,更笑言和女演员们都是“闺密”。

  刘涛挑战情感“白纸”

  “我其实是个热情的人”

  《欢乐颂》讲述了高冷美人安迪(刘涛饰)、胡同公主樊胜美(蒋欣饰)、潇洒富家女曲筱绡(王子文饰)、恨嫁少女邱莹莹(杨紫饰)和乖乖女关雎尔(乔欣饰)这五个来自不同家庭背景、做着不同工作、性格各异的女孩儿因为住进了同一个名叫“欢乐颂”的小区,发生在她们之间的故事。虽然已经演过许多十分复杂、厚重的女性人物,但刘涛表示安迪这个角色还是让她感受到了压力,尤其是在感情戏的部分。“我自己是一个比较热情的人,安迪是一个不喜欢跟别人接触、不知道怎么和别人相处的人。”因为父母、童年留下的阴影,安迪从来都没有开始过一段真正的感情,这种“白纸”一样的状态刘涛还是第一次尝试,“其实挺难演的。”

  “樊胜美”教会蒋欣自我认同

  “理想男友别太丑内心更重要”

  和安迪相反,蒋欣饰演的樊胜美则是一个十足的“灰姑娘”。她出身贫寒,是别人眼中爱慕虚荣的“拜金女”。对于这样一个角色,蒋欣最初是拒绝的,因为在她看来这个角色和她本人的距离太远了,担心自己没法把握好。然而经过《欢乐颂》的拍摄,蒋欣自己也从樊胜美的身上学到了重要的一课,“女性一定要学会自我认同。女人不可以一味地想要从男人身上索取什么,首先要学会自强自立,男人才会更加珍惜你。懂得自爱,别人才会更爱你。”众所周知,刘涛和蒋欣在生活中是“好闺密”,拍戏每天一收工,她们都会去对方房间聊天。不过,已经为人妇、为人母的刘涛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蒋欣的婚姻大事。平时工作、生活中遇到条件不错的单身男性,她都会想着介绍给蒋欣认识。对于刘涛给她贴上的“要求高”、“外貌党”等标签,蒋欣总归是要“反驳”一下的,“外在只要看得过去就可以,用不着非要赏心悦目,但是别丑,内心更重要。比我小的不行,我一问‘多大’,(一旦比我小)然后就‘再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