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网友期待全球首例网络直播复容手术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12-31  作者:sysadmin

  半脸妈妈董玲即将进行复容手术,并将通过乐视乐嗨、新浪微博等网络平台进行手术直播,若成功进行,将是全球首例网络直播复容手术。消息发布后,众多网友纷纷表示期待,并留言“期待半脸妈妈重获美丽,为半脸妈妈加油!”
 

  据介绍,15年前,时年19岁的董玲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内蒙古通辽市的一家美容诊所为她注射了奥美定。这针奥美定导致她严重毁容,而且还损害了她的面部神经等组织,出现了奇痒、麻痹等症状。为了不影响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形象,董玲长期用头发将自己难看的半边脸遮住,因而被称为“半脸妈妈”。今年9月份,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免费为家境贫困的董玲取出了脸部的奥美定。根据为其进行奥美定取出手术的张晨医生介绍,由于董玲面部凹陷,皮肤损坏,组织已经受到了严重伤害。医生还在她的左脸植入了一个扩张器,用以生长出更多的皮肤来修复面部残损的皮肤。

  被毁容15年,董玲不抱怨、不放弃,热爱生活并且一直积极寻求治疗。今年感恩节期间,董玲写了一封感恩信,披露了自己的遭遇和感悟,并发布在自己名为“@半脸妈妈”的微博上。随后,这封充满了坚强、乐观、感恩精神的信,迅速引起了网友的关注而走红网络,浏览量达到了数千万次,获网友转发过万次、评论过千次,并一度成为新浪微博热门话题,被网友评为“今年感恩节最催泪的故事”。

  目前,董玲的恢复效果很好,大连爱德丽格医疗美容医院将在1月5日再次免费为董玲进行复容手术。该医院院长张晨医生表示,复容手术将通过植皮和自体脂肪移植的方式来修复半边残脸,治疗顺利的话董玲的脸将可恢复得和正常人一样,而且不会有任何副作用。

  得知自己将有希望恢复到34岁女人的正常容貌后,董玲也非常高兴,并决定对这次手术进行网络直播。她表示,希望通过直播来鼓励全国上百万的非法注射物受害者,同时,也希望自己的这次手术直播能推动医疗美容手术透明化,希望医疗美容市场能实现全面规范化的操作。

  对此,网友再次给予了高度的关注。虽然手术已经进入倒计时,但很多网友已经开始期待,半脸妈妈即将进行复容手术的消息被自动转发上千次。网友“@笑看狗咬狗m”留言称:我一想到半脸妈妈要手术了,我就开心。网友“@繁华shi”:手术直播我会一直看的,关注你的点点滴滴。 

 

  联合丽格总院长王志军教授也留言表示“非常感动,很佩服董玲女士的勇气。治疗过程非常辛苦,但从没听到她抱怨,一直很坚强乐观。这次我将和张晨院长一同完成这台手术,我们相信1月5日之后,董女士将重新收获美丽,祝福!”
 

 

  “半脸妈妈”手术直播的消息传开后,很快吸引了医美行业的爱心人士的关注。两天前德国bissinger必胜联系到大连爱德丽格医院表示,愿意对于此次手术公益赞助手术高频电动刀。

  对德国bissinger必胜公司的公益举动,大连爱德丽格医院感到十分欣慰,更加肯定了此次手术直播的价值。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正规的医疗行业的医疗器械厂商的加入,形成正品“整形美容联盟”向奥美定等非法注射物宣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