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DutyFreeZone盛邀所有人售他们的商品 并帮卖家找到买家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3-05  作者:电讯

DutyFreeZone.com 并不是一家传统的电子商务企业。 其经营着连接全球各地买家及卖家的“开放式市场”。

    DutyFreeZone.com构建了与竞争对手一较高低的电子商务平台,例如在亚洲构建B2B网站,以帮助全球各地不同规模的企业找到消费者及进口商。其并不直接出售任何商品,也没有任何仓库。

    通过DutyFreeZone.com,您还可以利用与其美国电子商务竞争对手相同的方式向消费者出售商品;它可以称得上是绝佳的混合商业模式。B2B与B2C

    通过同时推出针对食品行业的开放式B2B平台DutyFreeFood.com,以及不久推出针对奢侈品行业的开放式B2B平台 PIMM.COM,DutyFreeZone.com还会进入生产食品及奢侈品的企业。 PIMM代表“首屈一指的国际商品市场”。

    DutyFreeZone.com并不像亚洲竞争对手那样毫不关心假冒商品,其将确保阻止任何假冒商品上载到其网站。

    DutyFreeZone.com的营运部副总裁Angel David表示,企业的宗旨是“在DutyFreeZone.com的开放、覆盖全球范围的市场上构建业务或出售一些商品,商品超过了150个类别,并可向200个的买家展示。通过DutyFreeZone.com,您可以向消费者或进口商出售商品,并立即赚钱。”

    进口税将会自动计算,而DutyFreeZone.com将鼓励小区在签署自由贸易协议的进行业务往来。

    譬如,许多美国企业并不知悉它们能够在无须支付任何进口税的情况下,直接出口墨西哥和加拿大,原因是这些之间签署自由贸易协议。

    DutyFreeZone.com将会列出享有自由贸易协议待遇以促进国际间贸易的。

    Duty Free Zone的销售流程如何运作?

    您的商品免费上载至DutyFreeZone.com后,即可向消费者出售。无论是B2C或B2B交易,均可使用我们的网源、表单及其他工具将您的商品添加至DutyFreeZone.com的目录;流程简单快捷。

    全球各地的国际买家可从DutyFreeZone.com的B2B站点查找您的商品,该站点界面类似DFZ-Click(获数百万用户信赖的品牌)。DutyFreeZone.com助买家快速、轻松及放心购买。

    将商品寄往消费者并收取款项——提供两种选择方案

    消费者下单后,由DutyFreeZone.com通知您。您可通过第三方完成发货或您亲自发货。

    由Duty Free Zone收取款项

    若您希望使用我们的付款通道,Duty Free Zone会将款项转账至您的账户。您发货后,Duty Free Zone会定期将款项存入您的银行账户,并于款项寄出后通知您。

    直接收取客户支付的款项。

    您可直接收取由您的客户支付的款项,DutyFreeZone.com将向您收取小额费用。

    DutyFreeZone.com是一家美国公司,不会向其会员收取任何会员费。我们预计,到2015年年底用户数量将达致1亿人,届时,Duty Free Zone社区的销售额将达数十亿美元。

    联系人: DutyFreeZone.com

    401 East Las Olas Blvd

    Suite 1400

    Fort Lauderdale Fl,邮编:33301

    电话:954 - 2788765

    WWW.DUTYFREEZONE.COM

    WWW.DUTYFREEFOOD.COM

    WWW.PIMM.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