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信雅达牵手东莞银行开展影像平台建设项目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5-03-05  作者:电讯

    近日,信雅达成功中标东莞银行影像平台项目,此项目为与东莞银行第一次合作案例。

    俗话说“功夫在外”,东莞银行在投标前对影像内容管理平台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例如在项目的启动阶段,科技部门核心技术人员就对多家影像平台产品的底层设计、实现技术等做了详细的研究、测试。业务部门人员从业务角度提出了各自的功能,然后直接抛给软件厂商进行应答,涉及到的业务有对公对私信贷影像、国际结算影像、基于未来的移动营销PAD端的影像。通过技术和业务方面的全面考察,东莞银行对于信雅达产品的优势有了非常详细的了解和认识。

    在与东莞银行的交流中,信雅达不仅全力以赴,而且坦诚布公,从产品的功能、技术特点介绍,再到关于非结构数据的规划,都给出了一个非常完整的方案。特别是针对业务部门提出的相关应用,信雅达不仅给出了应答,同时从大量的案例中,找出对应的参考界面,让银行业务人员有一个非常直观的了解。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信雅达的产品的成熟性、技术沟通的专业性、方案的完整性,都给东莞银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好印象,正是基于以上因素,东莞银行最终放心的把影像平台交由信雅达来搭建完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