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世界杯足球赛之阿根延纪念银币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4-07-27  作者:小熊

世界杯足球赛(FIFA World Cup)于1930年创办,每四年举办一届,是世界上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水平、最高含金量、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赛,与奥运会并称为全球体育两大最顶级赛事。

20届世界杯足球赛将于2014612日至713日在巴西举行,共有32支入围决赛阶段的男子足球代表队参与角逐

 

为纪念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举行,阿根廷央行正式发行了一套世界杯纪念银币,这套纪念币有纯银锻造,正面是阿根廷队队员拥抱庆祝胜利的图案,反面是阿根廷国徽和发行年份,纪念币面值5比索。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