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首页|设为主页

8万元课程免费听三年!安博亚威疯狂套餐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4-27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在安博亚威培训中心了解到,该中心为了回馈广大IT技术爱好者,特别推出了一次疯狂的优惠活动:学员只需花费13900元,便可享受价值8万元的亚威独家课程,任意听3年!


 

    这个优惠带给人很大的惊喜。据悉,价值8万元的亚威独家课程包括:1、思科路由交换、安全、运营商、语音方向系列课程(集训营产品除外)。2、华为HCDA、HCDP、HCDP—FAST系列课程。3、Oracle OCA、 OCP系列课程以及Linux课程等。
 

    也就是说,不管你想学思科的CCNA/CCNP/CCIE,还是华为认证,海曙Oracle OCA/OCP认证,不管你想学哪几个课程,都可以通过“13900元任意听”优惠活动报名,十分超值,报的课程越多,花的钱越超值。
 

    目前,该套餐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活动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安博亚威主要有北京和上海两个校区,北京咨询电话010-51662636-2,上海咨询电话021-61281358/59/6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