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利为汇获得注资 解读299元SEO致富培训课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3-03-01  作者:longchao


    2012年11月12日,专注网络营销培训的利为汇在线教育机构,获得DoNews工作室和阿米巴资本的共同注资,DoNews工作室合伙人刘韧出任利为汇董事长。虽融资金额尚未披露,但这也将为利为汇的发展带来更强大的支持。


    利为汇成立于2010年5月,以299元的SEO课程培训为主,同时涉及WP建站和外贸培训等课程。据悉,利为汇主要以YY和论坛为教学平台,在YY教育上有多个每日人气过千的频道,目前已拥有收费学员3万余名,创造了巨大的盈利额,这让很多机构垂涎。


    那么,利为汇是怎么利用这个299元的SEO培训班发家致富,吸引3万名学员的呢?首先,利为汇采用的是在线教学模式,不仅目标群体乐于接受,而且利为汇也不需要场地等硬件成本,大大降低的运营成本。(利为汇创业园现在已经取消)

 

利为汇获得注资 解读299元SEO致富培训课
    其次,课程收费低,花299元不仅可以学习专业SEO技术,还可以获得免费复训和终身技术支持服务,学员没有任何压力,几乎是不假思索的报名。据悉,这个价格仅为行业内平均收费的35%,但是薄利多销,利为汇将这个理念诠释的很好。


    第三,效果好。通过“YY语音实时教学+论坛文字教程+每天下午YY班会答疑+论坛答疑+完善的作业系统+严格的考试系统”,利为汇让每个零基础学员都能学会SEO。有好的效果,很多学员都成了利为汇的前期推广员。


    据悉,这个299元的SEO培训班,主讲人是陈红伟、孙宝生、史亚超、崔伟、冀卫正等。第一周主要学习基础课程,比如:如何学习SEO及SEO基础名词学习、建站基础课程、SEO实战操作五大要点、淘宝SEO营销、关键词选择及SEO实战演示、如何策划一个项目以及SEO案例分析、SEO有哪些机会以及基础课考试。每天晚上20:00-22:00老师在YY上现场讲课,每周循环。

 

利为汇获得注资 解读299元SEO致富培训课

 

(左一,为利为汇创始人陈辉民)


    基础课程学完后是提高课程,提高课程是每周五和周六晚上20:00-22:00在YY语音上课,一周2节,一个月8节,每月循环开课。提高阶段主要学习内容是:符合SEO的服务器设置、百度优化指南解读之一、网站数据分析、SEO项目操作流程、百度优化指南解读之二、title和页面内容的写法、提高关关键词排名的细节、符合SEO的html代码知识。


    有学的不扎实的,可以于每天下午15:00-16:00、19:00-19:50参加班会答疑,巩固知识点。另外,论坛文字教程,24小时都可以学习,与YY语音课程内容是一致的。据了解,利为汇在三年内,已经帮助大量零基础或者SEO薄弱的学员,找到了很好的工作。


    不过,目前利为汇还没有整合性的网络营销课,类似推一把的远程班,不单单学SEO,也学SEM、网站策划、网络推广、网络营销、实战运用(包括淘宝运营推广、论坛运营推广、博客运营推广、网站运营推广等)。期待,利为汇在SEO和整合网络营销培训上有更好的表现和培训成绩。企业咨询QQ:8000-13933。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