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北京粤语培训班稀少 搜罗三个课程供参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31  作者:longchao


我们身边有很多朋友,会通过模仿学唱粤语歌,但实际上并不会说也听不懂。还有一些人觉得粤语很好听,学会了粤语,不仅可以秀给朋友看,还能流畅看粤语电影,去广东香港澳门旅游,也不怕遭遇“语言障碍”了。


学粤语,最快速的方法当属上培训班,但是北京的粤语培训班还真不多,搜来搜去,只有邦杰外语和京都汉易两所培训机构有开设,不过,学费可真不便宜,至少比一般人想象的五六百块钱要高很多,最高的接近3000元,下面一起看下。

 


邦杰外语开设的粤语培训班,分为寒假集训班、周末班、晚班三种班型,除了寒假集训班是特定在春节前后上课外,周末班和晚班都是每月开课,小班限额招生,人满开课。初级班每期60学时,学费1380元,提前报名有优惠,还能送教材送免费复听卡。邦杰的校区比较多,开课地点包括公主坟、菜市口、十里堡、刘家窑、国贸、东直门。咨询电话:400-601-0002。


京都汉易普通话礼仪培训中心开设的粤语班,也是比较多的,基础班就包括周末班、晚班、白班。专项班又包括导游专项班、服务行业专项班、企业粤语培训班等。其中,粤语基础班是36课时,学费2880元,每班5人,将由原籍香港、广东的新闻传播专业老师授课,他们从事粤语培训工作5年以上,经验丰富,上课地点在朝阳区双井时代国际,咨询电话:010-57201007。


虽然京都汉易的师资比较优越,但是学费真心贵,作为一个粤语兴趣者来说,花将近3000块钱去学习着实有点舍不得。有网友甚至表示:“我觉得1300都贵,如果500块钱,我还可以接受。”


其实,也有免费的粤语培训课程。笔者在粤语学习网了解到,这里有大量的粤语教程可以免费学习,不过要仔细研读分析,坚持学习,才能看到成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