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東田造型影视化妆班 2月9日前报名可享1000元优惠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1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了解到,東田造型开设的影视人物造型与化妆班2013年2月9日前报名可享受1000元优惠。现在已经开始火热招生了,如果想要踏入影视化妆行业的同学可以看一下笔者对東田造型影视化妆班课程的介绍。

 


    前身是与艺术研究院影视培训中心合作的化妆专业教学部。1998年开始针对全国招生,是国内最早开办一年制化妆师职业技能培训单位之一,也是我国目 前化妆师职业技能培训学制最长的办学机构之一。学校化妆专业还是我国最早开展化妆师中、高级职业资格等级取 证培训单位之一,是文化部首批艺术形象设计特许培训(考试)定点机构(证书编号0312014)。


    影视人物造型与化妆班是全日制授课方式,学制为一年,上课时间为周一到周五早9:00-16:00。共设置30门课程,分为理论课程和实操课程。其中理论课程有化妆概论、艺术概论、美学、电影史、西方电影史、灯光照明与化妆造型、摄影与化妆造型知识、服装文化、影视作品赏析、影视人物造型设计、服装色彩、服装史;实操课程有基础化妆、基础化妆提升、毛发制作、近代发型设计、现代发型设计、古代发型设计、时尚发型设计、时尚化妆造型等,授课老师都是业界比较资深的。


    该课程学费为19800元,在2月9日前报名可享受1000元优惠,开课时间是2013年3月6日。入学赠送一套前期的彩妆用品和工具,以及一个化妆箱。学校住宿费为750元/月,为四人间,住宿费两月一交,入学还有一年的在校人身保险。毕业后择优推荐就业,不承诺分配就业。


    以上就是笔者了解到東田造型影视化妆班的课程以及学费,上课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中路77号北京电影制片厂院内5号楼一层。如果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拨打电话:010-58696217,进行详细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