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适合本科生的冬令营 香港理工大学7天密集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21  作者:longchao


    市面上的冬令营,大部分是针对小学、初中、高中学生推出的,适合大学生的冬令营项目,较为稀少。不过,近日笔者了解到,由捷思集团、环球拓力教育公司、香港理工大学商业中心联合主办的“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交流冬令营”项目将于1月27日-2月2日举行,适合本科在读学生参加,报名截止到12月31日。

 


    “香港理工大学学习交流冬令营”,将为内地大学生提供7天密集港式大学课程,总计55小时,其中有22小时在香港理工大学学习“商业及管理专业课程”,这个课程是正规本科商业课,由香港理工大学教授及专业导师设计并主讲,以香港理工大学商学院课程为本,以普通话配以英语授课。最后一堂课需要以小组形式就指定课题作出口头汇报。另外,还有2小时香港升学专题讲座。


    其余31小时,主要是进行课外学习和交流,比如:香港交易所/香港金融管理局参观探访、成功商业领袖分享、社会企业和社会组织参观探访、与香港及国际大学生交流、香港文化初探、性格/学习工作坊论坛、夜游繁华香港、香港国际大都之运作等。


    三所主办单位在教育领域都是强大的影响力。香港理工大学排名全球高校200强,学术成就有目共睹。捷思教育由周启明博士创办,专注大学生培训。环球拓力由香港大学毕业生创建,从新一代年轻人目光出发,为大学生提供教育服务。


    该项目为期7天,学费6900元/人,包括各主办单位的课程和有关行政费用、交通费、训练费、证书费、迎新活动及晚餐费、毕业典礼及午膳费、6晚住宿费、保险费、本地电话卡等。活动名额有限,请提前报名,报名截止到12月31日,1月27日启程。咨询电话:010-58781616。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