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国音华乐吉他培训班 一对一培训随到随学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作者:longchao


    作为乐器家族中弦乐器的一员,吉他是一种通过拨动上面一根根的琴弦发出声音的有弦的演奏乐器。弹奏时用一只手拨动琴弦,另一只手的手指抵在指板上,后者是覆盖在琴颈上的金属小条。弹奏出来的声音会通过吉他的共鸣箱得到增强。

 

    近日,笔者了解到,国音华乐开设的一对一吉他班,报名学员随到随学,学费86-150元/节,适合6岁以上的儿童及不同年龄的成年人(有无基础均可)、音乐爱好者、单位文艺骨干、退休人员业余爱好者、综合艺术类高考生、选秀赛前培训、单位综艺类演出培训等学员参加。

 

 

    该课程第一张主要学习吉他基础知识及演奏方法;第二章主要是基础练习;第三章开始学习基础技巧与特殊奏法;第四章重点学习和弦与吉他六弦谱;到了第七章,学员开始学习吉他弹奏曲;而第八章学员主要学习吉他弹唱曲。

 

    具体学习内容有:吉他结构、定弦和音域、演奏姿势和手势、常用奏法、空弦练习、按弦练习、C大调、a小调、G大调、e小调、圆滑奏、断奏、滑音、颤音、把位练习、和弦、吉他六弦谱、《雨滴》、《爱的罗曼史》、《月亮代表我的心》、《同桌的你》等。

 

    国音华乐的师资90%以上具有专业本科学历,10%为专业留学回国教师。另外,北京国音华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经朝阳区工商局批准的综合艺术专业传播机构,常年开设声乐、古筝、电子琴、钢琴、舞蹈、播音主持及各种民族器乐班。有需求的学员可以详细咨询一下,咨询电话:010-56035192。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