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寒假拉丁舞集训班 艺度最高优惠444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作者:longchao


    近日,笔者了解到,艺度空间寒假拉丁舞集训班正在火热报名中,学费原价1280元,现在880元,共上8次课,每次1.5小时,3-7人小班教学。有连报两期寒假拉丁舞集训班的学员,学费在880元的基础上再打9.5折或者加20元获赠一双舞蹈鞋。

 

    该舞蹈班分年前第一批、年前第二批、年前第三批和寒假提高班,上课时间分别为:第一批:1月11、14、16、18、21、23、25、28日;第二批:1月29、30、31,2月1、2、3、4、5日;第三批:2月17、18、19、20、21、22、23、24日;提高班:2月17、18、19、20、21、22、23、24日。适合拉丁舞爱好者、成人/青少年零基础、单位文艺骨干、塑形提升气质、拉丁舞考学、国际舞比赛等学员参加。

 

 

    该班学习课程主要有:伦巴舞、恰恰舞、桑巴舞、斗牛舞、牛仔舞。其中,伦巴舞态柔美、舞步婀娜、动作舒缓;恰恰物态花俏、舞步利落紧凑,在全世界流行广泛;而桑巴舞态富有动感、舞步摇曳多变,非常受大众喜爱;斗牛舞舞态豪放、步伐强悍振奋,很多人对它都情有独钟;牛仔舞是由一种叫“吉特巴“的舞蹈发展而来,舞态风趣、步伐活泼轻盈。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基础和兴趣来选择学习。

 

    艺度空间在北京有四个校区:中关村校区:海淀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901A;公主坟天行建校区:海淀区复兴路47号天行建商务大厦1107室 ;公主坟城乡校区: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公主坟城乡贸易中心;四惠校区:朝阳区八里庄西里住邦2000大厦。有需求的学员可以具体咨询一下学校,咨询电话:010-62698266 /51921926 / 6269826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