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环球雅思游学团 报名立减1000 还送英语课程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作者:longchao


      寒假马上就要开始了,与其在家里休息度过假期,不如参加游学团,去领略国外的自然风光、人文历史。环球雅思游学团,国际知名游学品牌,在今冬推出游学团报名立减1000元还送外语课程的活动。


    国内最大英语培训机构之一,被评为全国十大知名学校。每年培训30多万学员,每月开设雅思、托福、外教口语、小语种数千个班级。10年来以驰名独特的“环球雅思实用应试教学模式”,迅速发展成为具有全国雅思、托福、SAT、GRE、中小学辅导、少儿英语、BETS、BEC商务英语、职称英语、国际预科课程、四六级、外教口语、中教听说、新概念英语、词汇语法发音、国内国际夏冬令营、等,成为第一个教育行业旗舰连锁机构,被称为“人的英语学习强国”。


    今冬环球雅思四大游学线路,分别为:美加所属路线、英国所属路线、澳洲所属路线、亚欧所属路线。基本上涵盖了所有热门与国际名校,是一个全面、完善的游学、留学机构。环球雅思游学团今冬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学生出国游学,特别推出了游学团报名立减1000元的活动,还有在2012年12月28日之前报名特定游学线路还可活动环球雅思北京总校雅思6分基础班课程,价值2880元,或环球北美考试院托福基础直通班,价值2900元。


    优良的外语课程,最大的优惠让利,让您在今冬游学可以游览+学习。如果感兴趣的同学或是家长可以咨询电话:010-62125224。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