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做聪明小画家!新东方泡泡美术儿童画班热报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作者:longchao


    喜欢画画是孩子们的天性,而4-6岁的孩子对绘画兴趣最浓,这个阶段很适合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想象能力、记忆能力、创造能力和审美能力,父母不妨在这个阶段在孩子们身上多花点心思。

 

    近日,笔者在新东方了解到,新东方开设的泡泡美术儿童画班正在火热报名中:8课时的学费1080元,16课时的学费1280元,适合4-6岁的儿童参加。

 

    据悉,该班一年四季开班,10-15人小班教学,每班配一位中教老师。课上学习内容主要是:培养孩子的绘画能力和色彩感觉、孩子用线条和色彩来表示头脑中的感知事物以及孩子的独立观察和独立思考能力。该课程以兴趣培养为主,技能培养为辅,同时提供儿童专业画具套装。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11月16日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目前集团以培训为核心。有需求的家长可以详细咨询一下学校,咨询电话:010-826118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