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参观首尔大学 韩国游学营6天5夜8800元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作者:longchao


    寒假将至,正在上初、高中的你是不是想出出国看看?是不是想去别的感受一下异国的文化,了解一下异国同龄人的精神面貌?

 

    近日,笔者了解到,世纪明德“韩国励志修学营”正在热招,全程共6天5夜,8800元/人,该营将于2013年1月30日出发,适合初、高中学生参加。

 

    其中,费用包含韩国签证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北京、上海出发)、全程住宿、行程中所有早、午、晚餐、地面交通工具(比如豪华大巴)、中学公务交流、翻译费、行程所列全部景点门票、境外旅行责任险、司机导游等一切小费;不含个人护照办理费用、往返国际航班出发地(北京、上海)的交通费用食宿费用、除报价包含费用以外的个人消费。

 

    出营期间,学员会去访问韩国著名大学——首尔大学,并与留学生座谈交流;去韩国中学与当地学生一起上课、互动交流;参观三星数码科技馆,体验现代化科技的乐趣;去韩国传统文化体验馆亲身制作韩国特色工艺品;去世界最大的室内游乐场的“乐天世界”,观看盛装花车表演;还会参观皇室宫坻——景福宫;游览总统府——青瓦台;欣赏精彩韩国本土小剧场表演——乱打秀;品尝韩国著名的泡菜火锅等。

 

    感兴趣的学员可以具体了解一下,世纪明德咨询电话:40088-202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