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学习汽车美容 免费学汽车快修汽车彩绘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18  作者:longchao


    随着现在城市的发达,汽车成为了每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东西,汽车维修、美容都是汽车行业必不可少的一个分支。近日笔者了解到,北京东方汽车教育学校推出,学习汽车美容,免费学习汽车快修或汽车彩绘的课程,花一分钱学到两样技术,使你在就业道路上更有竞争力。


    北京东方汽车教育学校座落于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北5公里),以培养学生掌握汽车维修技能为主,倾力打造汽车维修职业技能(国际认证)+学历(大专/本科)高素质汽车人才。教学上采用多媒体同步教学;坚持所教授的内容是汽车维修行业发展的新技术,传播最新的业界动态,了解行业发展趋势,把握最新技术走向,开创汽车维修教育标准化的先河。面向全国招生,随到随学!


    汽车美容装饰高级技师班,学制75天,学费为6800元。主要学习汽车美容装饰市场分析、专业工具介绍及使用、专业用品介绍及使用,学成后为汽车美容、装饰、贴膜、等技术型人才。汽车美容装饰高级技师班学习的课程有:汽车外部美容护理、汽车内饰美容护理、汽车装饰、汽车贴膜、汽车电器改造、汽车养护常识、汽车快修技术以及技能提升课程。


    学校允许学员试学3天,不收任何费用。如果报名入学的话,可以减免200元路费,持县市贫困证明可减免500元,入学后赠送专业维修工具与教材一套,学校方面提供免费住宿。学校承诺包教包会,保证就业。毕业后学校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社会保障部(中、高级)等级证书,全国通用,出国有效。


    如果有想学习汽车美容的同学,北京地区的可以到北京市海淀区永丰中路(颐和园5公里)北京东方汽车教育学校咨询参观,外地同学可拨打400-888-6695或010-51285295两部电话进行咨询。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