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传智播客网页设计班涨价1620元 元旦后执行

来源:龙巢网   日期:2012-12-05  作者:longchao


传智播客新推出的网页平面就业班,一直以超高性价比吸引着广大学员。不过,最近几个月,这个就业班的学费也是频频上涨,接近7800元的原价。据笔者了解,8月份的时候学费是3980元,10月份的时候学费上涨到4980元,12月的时候学校发布消息,称网页平面就业班的学费将于元旦后调整到6600元。

 

据悉,新的学费标准将从2013年1月份开始执行。不过,为了答谢新老学员,传智播客规定,凡是在1月11日前报名参加网页平面就业班的学员,不管是报几月份的网页平面就业班,仍享受现在的优惠价格4980元。但是,在1月11日网页平面就业班开班后报名的学员,统一按照调整后的价格执行,全价7800元,优惠价6600元。


虽然学费上涨,但是传智播客的网页平面设计就业班的课程,确实值这个价。该班课程内容包括XHTML+CSS、Dreamweaver、网页版式构图与设计、网页配色、Photoshop、Illustrator、平面广告创意设计、字体与标志设计、实用美术基础、手绘基础造型、图标设计与实战、界面设计与实战、Flash、Javascript、JQuery、平面项目实战、网站项目实战、Axure交互原型软件应用、SEO网站优化、前端与后台PHP程序相结合、求职面试指导等。学员培训结束,平均月薪4100元。


传智播客并不是近期业内唯一涨价的培训机构,睿智先行的网页设计师就业班也涨价了,学费由原来的4200元上涨到5500元,涨价1300元,幅度也不小。这个班也是三个月脱产培训,主要学习Potoshop、Illustrator、网页配色、网站设计基础、网站元素及搭配设计、整体页面布局设计、Dreamweaver、建站基础、网站全案工作流程、Html5、CSS、DIV+CSS、交互式网站、综合建站细节、网站安全与推广、网站维护、申请域名空间、网站备案、FTP上传、毕业作品设计、就业指导等。学员培训结束,平均就业薪水3500元以上。


如果拿传智播客和睿智先行对比的话,不仅课程知识点存在差异,学费也有所不同。想学习的朋友可以详细咨询了解选最优,传智播客咨询电话:010-51552109;睿智先行咨询电话:010-5100128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