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Datamax-O'Neil推出NETira(TM)套装软件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28  作者:mtw


  NETira应用套件是专为拓展和增强打印机性能而设计的。

  Marketwire 2012年9月18日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工业级标签和收据打印解决方案的全球供应商今日宣布推出NETira,这是一款专门用来优化打印机性能的套装软件应用。这款全新的软件应用将无偿提供给用户,用户可以用它配置打印机,设计定制标签或者监控和管理整个打印机网络,软件使用操作简单,只需触控几个按钮。首批提供的3款NETira应用软件包括NETira Configuration Tool(CT)、NETira Label Designer(LD)和NETira Remote Management(RM)。

  NETira CT是一款增强型配置工具,可以在一个直观的单屏菜单界面上发出各种配置指令,迅速高效地完成打印机设置。用户还可以配置好一台打印机,然后将该配置应用到其他的打印机,从而保证多台打印机配置的准确性和连续性。

  NETira LD是一款易用的标签设计软件工具。用户可以在一个直观的设计页面上利用自定义的标识和图形来设计定制标签。标签设计可以保存下来以备日后再次使用或与其他打印机共享。NETira Label Designer非常适合需要标准标签设计的中小型企业。

  NETira RM是一款远程管理工具,适合办公地点分散在不同地方的企业,企业管理人员可以通过同一个控制台管理和监控所有的打印机。管理员可以远程配置和升级某一台打印机或整个打印机群,监控打印机状态,设置实时打印机警报,以保证打印机达到最大生产率。

  NETira软件应用已经得到工程师的全面测试和验证,保证即装即用的性能。这些软件应用可通过目前最流行的通信方式包括串口、并口、LAN、WLAN和USB进行配置。

  NETira产品经理Cindy Guiles表示:“我们一直在为我们的打印机提供软件,而最新的NETira套装软件提供的易用型工具可以进一步优化打印机的性能。NETira系列应用软件的外观一致,可以将我们的固定打印机与便携式打印机联系在一起。”

  网站列出了目前NETira应用支持的打印机型号,最终所有的新型打印机都将配备NETira软件。

  联系方式:

  营销传播总监

  传真: 407-523-5668

  cglisson@datamax-oneil.com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