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小南国创办人增持公司股份 彰显企业信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9-28  作者:mtw


  香港—Marketwire—2012年9月27日/明通新闻专线/-- 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 (「小南国」或「公司」;股份代号:3666)欣然宣布,公司主席、执行董事及控股股东王慧敏女士(「王女士」)通过其个人全资拥有的Value Boost Limited,增持公司股份合共500,000股,占已发行股本的0.034%,平均作价每股约1.2194 港元。紧随是次增持,王女士实益拥有合共510,351,000股股份,约占公司已发行股本约34.6% ,且控制约54.897 %的公司投票权。

  王女士有意向继续通过香港交易所买卖系统增持小南国股份,总购入股份将不会超过五百万股股份(含此次增持股份),并将于在2012年12月31日或之前执行。

  公司主席王慧敏女士表示:「作为小南国的创办人及执行董事,我对小南国的长远发展及成功充满信心。近期公布的小南国中期业绩,成绩令人鼓舞,公司的营收及盈余都录得双位数增长。面对当前经济,小南国拥有的25年成功发展历史,使得我们对餐饮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发展餐饮产业。」

  公司标志

  http://release.media-outreach.com/i/621

  关于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

  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 (「小南国」或「公司」)创立于1987年,成功于2012年7月4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成功上市公司。根据独立市场调研公司欧睿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的报告,按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于大中华的自有餐厅数目计,小南国是于设立总部的最大自有中高端中餐正餐连锁餐厅。截止2012年8月25日,小南国持有并运作6个厨房及5个仓库,为餐店网络中60家上海小南国餐厅、3家慧公馆和2家南小馆服务,涵盖大中华地区部分最富裕及增长最快的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大连、苏州、南京、天津、宁波、无钖、深圳及香港。

  垂询详情

  小南国餐饮控股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门:

  Louisa Wong

  投资者关系及传媒高级总监

  电话:(852) 3759 0011

  电邮:louisa.wong@xiaonanguo.com

  皓天财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胡淳/ 毛雨/ 钱方/ 陶知姮/ 陈家亮

  电话:(852) 2851 1038

  传真:(852) 2598 1588

  电邮:echohu@wsfg.hk/ kevinmao@wsfg.hk

  tracyqian@wsfg.hk / ericatao@wsfg.hk

  alexchan@wsfg.hk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