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网材网阳光采购会携手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6-13  作者:sysadmin


  2012年6月9日上午,第17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在广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琶洲)A区展馆盛大开幕。本届展览会将为期四天,网材网(http://www.ccwcw.com/)作为建材供求信息交互平台,在11号当天,进行以商贸配对形式的阳光采购会。该展会吸引逾十万名观众进场。参展商有27个及地区参与,达到2600家,参展商总数再创新高。
  “展会展览的建材品牌、建材项目,一应俱全。”这也跟网材网既要做专,也要做全的信念想吻合。本期的网材网阳光采购会,我们邀请到数十家实力雄厚的采购商会员,携带上千种采购项目现场洽谈采购,其中包括以下采购商会员:丝宝地产、佛山宇浩地产、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逸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部分采购项目为:建筑照明、园林及公共场所照明、原材料与组装技术、开关、插座、水晶灯等等。
  不少参与阳光采购会的供应商以及采购商向记者竖起称赞的拇指:网材网倡导的“线上认识+线下洽谈+会后下单”的采购新模式,是高效的采购活动,采购省力而且放心,一场活动和一个网站解决了多个项目、多种材料、多重采购等难题。
  按照时间表,网材网近期将在广州、深圳、中山、上海、沈阳、成都等地相继举办网材网阳光采购会,在2013年将联合实力采购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上百场的采购盛会,汇集上千上万个采购项目,打造建设行业的美好未来。 
 


 
(有序的进行安检、进场)

 


 
(网材网商贸配对阳光采购会——自由洽谈)
 

 

 (网材网商贸配对阳光采购会——交换名片)

 


(网材网阳光采购会)
 

 


(现场派发资料)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广告位招商
| 相关新闻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