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之窗发布东北地区新闻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首页|设为主页

移动互联网:让你旅游玩转全球

来源:东北之窗   日期:2012-05-25  作者:sysadmin


  提起旅游,大家都不会陌生,而每年的5月19日是旅游日,关注旅游,就是关注民生健康,旅游业的发展才能快速推动市场经济的发展,尤其是2012年——这个移动互联网告诉发展的元年,旅游业更是不容忽视的一项大的产业,刘长春先生先人一步的意识到旅游产业的重要性,经过慎重的市场调查后与国内移动互联网服务机构“总来网”(www.zonglai.com)携手搭建了北京旅游门户(www.bjly.mobi),成功的迈出了移动互联网第一步。
  2012年1月16日,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发布《第29次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以下称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1年12月底,网民规模突破5亿,达到5.13亿,全年新增网民5580万,总来网正是搭建在这个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基础上。总来网是集企业信息发布、免费信息平台、免费信息发布网、供应信息、行业资讯、商业信息、供求信息、求购信息、企业商机、广告联盟、商人社区、产品商圈、门户网站、行业门户、云商圈……等服务一体式的垂直商讯平台,自成立至今已与国内3000余家中小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北京旅游门户就是合作伙伴之一。
  北京旅游门户是北京最大的旅游手机行业门户,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旅游行业相关资讯及旅游企业信息化服务。北京旅游门户以其专业的访问群体定位于为旅游行业相关企业提供了一个高质量的旅游企业手机信息发布平台,是旅游行业企业首选手机网络合作媒体。北京旅游门户网站包含了旅游行业新闻、热点报道、供应信息、求购信息、旅游景点、最新加盟、推荐旅行社等多项版块,为关注旅游行业的商家和用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让用户最大限度的实现旅游的快乐价值。
  北京旅游门户致力于打造北京旅游第一品牌门户。北京旅游门户在长期的运营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和服务经验,为旅游行业企业提供专业的信息化应用服务,推动了旅游行业企业信息化建设、提高了旅游企业在行业中的竞争力、推动了整个北京旅游行业发展,依靠自身的不懈努力,将成为旅游行业最有影响力的手机行业门户网站,为广大旅游爱好者提供一个查询北京旅游方面信息的平台,为旅游产业走向世界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网友                               评论        评论时间
 昵称:
 内容:  留言内容不得超过200字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此处换一张